平海上的月亮

乙女人
主打一个mhy全家桶
散宝单推但到处爬墙(

没有感情的蓝手机器,建议屏蔽推荐
出警tag会直接拉黑,谢谢理解

【你×艾因】姐姐和小奶包

·豪门姐弟paro,GB向4000+甜饼

·第二人称,小画家比艾因大一岁




1.

艾因小时候父母很忙,考虑到艾因没人照顾,就给他捡了个姐姐回来。


是的,他们从孤儿院领养了你。


你:虽然不懂他们的脑回路,但竟然还有这种好事。


于是你非常高兴的跟着他们回去了。




2.

你有了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叫艾因。


作为家里的小主人,艾因对你并没有很友好,他似乎对自己突然多出来一个姐姐的事实并不满意。


比如他总是嘟着嘴不看你,可惜你丝毫没有get到艾因的想法,你只觉得家里的奶包子可爱,贼tm可爱,可爱到让人见了就想亲亲抱抱揉揉脸。


比如爸妈不在的时候他不喊你吃晚饭,送了仆人餐到你房间里来。


你:什么还有这种好事,还有比不出房间就能吃饱喝足的生活更完美的吗?没有!


在啃过孤儿院的猪食后,你觉得自己已经到了天堂。当时满脑子只有干饭的你完全没有意识到艾因的小动作和小心思,你只觉得你捡了个天使弟弟。


你觉得艾因对你这么好,你必须尽到自己便宜姐姐的责任:宠他,往死里宠。




3.

艾因就像只猫,不熟的人靠近他绝对会被狠狠的挠上两爪子。


既然有了目标,那么首先要拉进自己和艾因的距离,你想。


但是在孤儿院贫瘠的人际关系让你完全想不到跟艾因打交道的方法,最后你脑细胞衰竭,算了,莽就完事了。


于是你干脆利落的制定了计划,黏着艾因。这是个简单粗暴的计划,翻译成人话讲就是在所有能黏着艾因的时间,都黏着他。


然后艾因身边多了一只每天从他起床开始到他睡觉结束都挂在他身上的毛线团子。


对,那是他姐,就是你。


别人家都是弟弟黏着姐姐,但你是谁,你是不一样的烟火。




4.

艾因刚开始总是不看你,你尝试跟他搭话的时候不是不搭理你就是叫你走。


但是你这个人优点不多,脸皮厚算一点,反正像块狗皮膏药一样黏着艾因就是不撒手。


被骂了也不撒手……啥,现在想想你才反应过来那是骂人,毕竟当时你听着家教良好的奶包子软软的声音,你根本没有意识到。


在你孜孜不倦的努力下,你发现艾因其实没有这么拒绝你的靠近。


傲娇都是从小养起的,小时候的艾因也已经有了这方面的倾向,明明你跟着他他会高兴,但嘴上只会说“别总跟着我”。


但还是可惜,有一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直球天克傲娇,而当时天然的一塌糊涂的你甚至没有意识到艾因的傲娇。


艾因还小的时候,并没有点亮怼人这个技能点,然后小只的他说话又奶声奶气,特别讨人喜欢。


反正你很喜欢,所以你对艾因的好感度一路水涨船高,你也就更喜欢黏着他了。




5.

很忙的父母发现你俩关系很好,认为他们做的很对。


发现你有画画的天赋后,他们就给你请了美术老师教你画画。


你学的很快,也发现画画很有趣,这是你目前发现的除了逗艾因之外的第一个爱好,于是你自然而然的把大部分时间投入到画画里去。


而艾因,在你黏着他的时候他还别扭的不要你跟着,现在你不跟着他了,他又不高兴了。


你发现艾因最近跑到你画室来的概率增加了,明明平时都是你去找他,他都不主动来找你玩的。


有时候你会看到一小撮黑色的毛在门口晃来晃去,然后门被推开一条缝,一只团子在门口探头探脑。


是可以可爱到你心脏停跳的程度,你捂着胸口,想。




6.

今天你到画室的时候发现颜料打翻了。


完蛋,昨天偷懒没放好,今天打扫少不了。


你非常伤心,但是只能认命的拿来抹布准备大扫除。


期间仆人问过你需不需要帮忙,你想着这种事平时都是自己做而且一直都麻烦他们不好,决定自己惹得祸自己收拾。


在你忙活的时候,艾因来找你。


“为什么不叫人帮忙收拾?”


“啊?”你疑惑的抬起头,“我搞出的麻烦,哪有让别人收拾的道理。”


“抱歉啊艾因,我应该还要收拾一会。”


艾因气鼓鼓的盯着你看,哼了一声跑掉了。


今天我亲爱的艾因小少爷又不知道为什么生气了,你叹口气。


过了一会,可能是发现你没有追出去,艾因很失望的回来了,他很别扭的挪到你旁边,问你要不要帮忙。


“你先掐我一下。”你郑重其事的说。


“干嘛?”


“确认一下我是不是在做梦。”


“我,我说要帮忙就这么不可思议吗!”艾因气不打一处来。


有一说一,是的。你在心里想,但是这个不能直接说,直接说艾因肯定生气。


“没事的,都说了我闯的祸自己收拾是应该的,你在旁边坐着就好。”你像他笑一笑。


“是我……”艾因突然开口。


“颜料是我打翻的!”


哎?不是,这又是怎么回事?


“呃,你到画室的时候不小心碰倒的吗,我盖子估计也没盖好。”


“不是……不小心,”艾因扭着自己衣角,“你最近一直在画画,都不来找我了。”


幼稚的理由,果然还是个孩子,同样也是个孩子的你觉得作为姐姐已经是大人了,“艾因希望我陪着你吗?”


“没有!我才……没有想要你陪着我。”艾因的声音渐渐低下去。


“以后不可以做这种恶作剧哦,”你用你的小手牵住他的,“虽然我不介意,但是别人不一定会这样。”


我才不会对别人这样,艾因嘟嘟囔囔。


“好了,那我们一起打扫掉吧。”




7.

艾因在打扫完后支支吾吾的跟你说对不起,支吾了一分钟才艰难的拼出这三个字。


“没事没事,”你摆摆手,“不过……”


话说回来,想到从来没有听过艾因喊你姐姐的样子,你很想听。


“道歉就不用了,作为回报,可以听艾因喊我一声姐姐吗?”


艾因看着你,没有拒绝,他就呆呆地站在那里,站了半天也没说什么。


“不想喊也没事的。”你说。


“姐……”艾因在你打算转身的时候扯住你的衣摆,声音很轻但你听清楚了,他在喊你,“姐姐。”


他的脸红红的,也不敢看你,小团子奶声奶气的声音果然再听多少遍也不腻,你想,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看着艾因软绵绵的包子脸,你忍不住凑过去在他右边脸蛋上啃了一口,嗯,确实软绵绵。


然后你看到包子蒸熟了。




8.

后来艾因说要把画室拆了,东西搬到琴房去。


“这么不会打扰你弹琴吗?”


“不会,”艾因瞟了你一眼,努力用很凶的语气威胁你,“必须搬过来,必须,听到了没有!”


奶凶奶凶的,可爱,你想,完全被治愈了。


威胁效果为零,但很好的完成了目标。


之后你就听着艾因的琴声画画,画里画的最多的也是艾因。


每次把画送给艾因的时候,他都是明明很高兴,但是就是要装的没什么感觉,故作淡定的收下你的画。


你知道,有一次你悄悄进艾因房间,看到他把你的画都拿相框挂了,钉在墙上。还是正对着床的,你看了一下,睁开眼就能看到。


刚开始是谁不让我听他弹钢琴来着,现在非让我坐他旁边,你想,我一出去画写生他就闹别扭,说也要一起去。




9.

当时你们都还小,反正平时什么时候都黏在一起,有一天你拉着艾因的手跟父母提议让你俩一个房间。


母亲愣了一下,问艾因的意见,艾因支支吾吾的说可以。


他们也没想那么多,就同意了,反正孩子还小,玩得来就最好了,想着艾因房间的床再多几个人都够宽敞的,于是你就搬进了艾因房间。


艾因的床很软,晚上你和他躺在一张床上,虽然盖着各自的被子,但你总不自觉的看他。


“看,看我干什么。”


“想看看嘛。”你掀开被子,腾出手搂住旁边的艾因。


“干,干什么!”艾因吓得差点从床上跳起来。


艾因也软软的,把团子搂在怀里的你觉得人生圆满,嗯,比床垫好摸。


你蹬开被子,钻进艾因的被子里说要跟他一起。


艾因一边说你胡闹,一边在你搂着他腰的时候,他也向着你睡,搂回来。




10.

最近你沉迷绘本,作为睡前读物每天都看,看上头之后就希望自己也能像绘本里的小姐一样,每天晚上都有晚安吻。


你想要谁的晚安吻呢……你一下就盯上了艾因。


果不其然,第一次问艾因就被拒绝了,但是看着他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而且又又又又脸红的样子,你觉得自己有戏。


虽然一直都知道艾因是个脸红狂魔,但是果然,看了多少次也躲不过他的可爱。


今天晚上关了灯,你凑过去就在他脸上来了一口。


然后你就对他笑,说以后我每天都这样,那晚安。


“……等等。”


艾因凑过来,也在你的脸上吧唧了一口。像云一样,你摸了摸自己被他亲过的地方,你转头看他,看到艾因一直从脸红到耳根。


你:就算下一秒世界末日也值了。




11.

后来你俩都长大了,自然不能再睡一起,但是艾因睡前还是会惯例来向你讨晚安吻。


艾因长大了,小包子脸上的婴儿肥也褪去了不少,没有原来好摸了,你叹气。


你15岁生日那天晚上,你想到晚安吻就想到了小时候你俩挤一张床的时候,于是趁人不注意你悄悄跑到了艾因的房间,挤在他床上。


“你,你怎么……”


“嘘,”你向他比个噤声的手势,“想你了就过来了。”


“我今天生日,不许拒绝我。”


“……哦。”身边的团子闷闷的哦了一声,然后背着你睡下去。


你贴过去戳他的脸,“怎么不看我?”


我现在哪敢看你……艾因感觉脸有点烫,他看到你穿的宽松款的睡衣,也能隐隐约约看出曲线,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艾因把脸埋在枕头里。


青春期的男生嘛,懂,都懂。


从小相处了这么多年,又彼此间没有血缘关系,艾因对你有朦胧的好感,但他也从没说出口过,毕竟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其实你也是一样的,看着艾因背对你,你看到他纤细的腰身,忍不住把手搭了上去,借势从背后搂住了他。


手感不错,你想,平时锻炼的还挺好的嘛。


感觉你笔记本里夹的画又可以增加了,当然,夹在笔记本而不是文件夹里的,多少是不希望人看到的。


青春期嘛,多少受到过网络的熏陶。比如你现在看着你这个便宜弟弟,不止觉得他可爱,还想逗他,想欺负他……脑子里尽装了些废料。


你抓着他肩膀把他压回来,逼他看着自己,然后面对面抱住了他。


你感觉艾因想挣扎,但是又不敢动。


艾因长的快,这会儿已经比你还高了,你把他抱的更紧了些。


“今天份的晚安吻还没交换。”你稍微松开了些,然后凑近艾因的脸。他似乎想闭上眼睛,又想知道你想做些什么最后没有闭上。


看着他懵懂的样子,你突然贼向胆边生,低头就啃在他嘴唇上。


你松开他,就这么看着他的眼睛。


艾因脸更红了,虽然夜里看的不很清楚,但你知道这回他一定害羞的要命。


他闭着眼睛慢慢的凑过来,学你的样子给了你一个浅尝辄止的晚安吻。




12.

“艾因。”你喊他。


“怎,怎么了?”他似乎还没有回过神来。


“你应该喊我什么?”


“……姐姐。”


“再喊一声。”


“姐姐。”


嗯,你很满意,于是你又亲了一下你家的小奶包,作为奖励。

评论(27)

热度(1543)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