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海上的月亮

乙女人
主打一个mhy全家桶
散宝单推但到处爬墙(

没有感情的蓝手机器,建议屏蔽推荐
出警tag会直接拉黑,谢谢理解

【你×萧逸】发烧的猫猫会变成黏人精

·点我看酷哥撒娇(不是

·生日卡生病撒娇太可爱了我又行了,整,马上就整




在这之前你从来没有想过“恃宠而骄”这个词跟你家男朋友的适配度竟然能这么高。


好吧你想过,但那只是想想而已,某人刚刚还一副都是小病不打紧的口吻安慰你,这会已经原型毕露,熟练运用自己是病号的身份恨不得整个人赖你怀里。


“想喝水。”萧逸闷闷的扯了下你的衣角。


你噔噔噔跑到客厅给他接了温水,端着杯子喂他喝了。


“还想吃甜的。”有人照顾的感觉就是好,如果说上一句萧逸还是有转移你注意力好让你忘记他把自己折腾病了的嫌疑,这会就已经开始得寸进尺了。


“只许吃一颗。”你剥了颗柠檬糖塞他嘴里,没防备,手指还被他坏心思的舔了一下。


“又闹。”你没好气的掐他一把,但这会看他因为发烧泛红的脸又舍不得真的下狠手,把人按回床上掖好被子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唔,”但萧逸显然不这么想,他眨着眼睛盯着你看,直到你无奈的叹了口气示意他有话就说才肯勾着嘴角开口,“还想要……”


“别以为你生病了就可以乱提要求。”你气鼓鼓的瞪他。


“啊,”萧逸整个人耷拉了下去,语气里也藏进了莫名的委屈,“可是发烧了我好难受啊。”


得,开始耍无赖了,你抱着手臂看他,演,我看你怎么演。


“哎,头好晕啊,”萧逸扶着额头,刚刚还精神的人这会就要倒下了,当然这个倒下的方向他也是早就选定过的,脑袋一下子砸你肩上,“还没有人照顾,要烧的更严重了。”


好假,你说,可是他好委屈啊,心疼了。


可恶,你一边在心里骂自己没出息,一边拍了拍怀里哼哼唧唧耍无赖的的男朋友,“说吧,又想干什么坏事?”


“怎么就坏事了,嗯?”萧逸的嘴角勾起熟悉的弧度,然后颇为明显的指了指自己的唇角。


“不行,”这都不是暗示,就直接贴你面前要亲亲了,你把人推回去,点着他鼻子一字一句道,“病号需要休息。”


“病号需要安慰。”萧逸反驳。


“不行,”你仍旧坚持你的意见,“病好了就给你亲,所以赶紧好起来。”


猫猫郁闷了,猫猫钻进了被子,猫猫拒绝理你。


“那我走了。”你这些天算是把这家伙的性格摸透了,见他这样故意说的大声,站起来就要走。


“不行。”猫猫钻出了被子,并抱住了你。


“不许走。”萧逸从背后搂住你,把你扣在怀里,脑袋搁你肩上蹭了蹭,见你好像还要走,虎牙擦过你颈间作势就要咬你。


“不走不走,”你揉揉他蓬松的黑发,被你一直摁床上躺着他也没空打理头发,头发有些乱糟糟的垂在额前,有几缕还以为发烧出的汗而黏在了侧脸,你把他的刘海拨开,安抚性质的亲了一下他的额头,“我就在这陪你,等你睡着了再走。”


“睡着了也不许走。”萧逸勉为其难的被你哄着躺回床上,左手牵着你的,跟你保持着十指相扣的姿势。


“好好,我不走,一直陪着你行了吧。”你听出来他这只是在撒娇,但心里还是一软。


“这还差不多。”萧逸扣紧你的手,满意的眯起眼睛,不一会就睡着了。


明明就很困了,还跟我胡闹,你拿起旁边的纸巾给他擦了下汗,心里的心疼跟甜蜜混在一起乱搅一通,嗯,至少这种时候还是很乖巧的嘛,你看着身边人乖巧的睡颜,俯身很轻的啄了一下他的唇。


……反正发烧应该不会传染,这可不能让他知道,否则这家伙又要凑过来没完没了的讨亲了,你平时都拒绝不了他,这种时候他红着脸犯迷糊的样子你还怎么拒绝。


“偷亲被我抓到了吧。”看起来你不想发生的事就更可能会发生这句话是对的,比如这回你觉得已经睡熟的人睁开了眼睛,正勾着嘴角对你笑。


“你装睡!!”你的话里充满了不可思议,整个人愣在原地。


“干嘛,”萧逸的嗓子还哑着,压低了的声音更显出几分委屈,听的你也晕晕乎乎起来,“只许你偷亲,不许我装睡啊。”


“哎呦,真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萧逸躺回床上,这会到知道要装出那副病殃殃的样子了,“我们萧小五真的学坏了……”


“别说了!”你脸红起来,忙不迭的伸手捂住萧逸的嘴,却没想到这招真合他心意,他只牵过你手轻轻一带,你整个人就落进了他怀里。


“嗯,投怀送抱,”萧逸吹了个口哨,话里满满的都是调笑的意味,“我喜欢。”


……你喜欢个锤子!然后他不出意外的被打了。


这人被打了也不生气,笑嘻嘻的又凑上来搂你腰,你硬是被他磨得没脾气了,最后打包权当是做慈善,自个儿陪他一起倒在了床上。


“唔……”萧逸又没得安分,脑袋一蹭一蹭的又想来亲你脸。


“别动手动脚,”被拍了回去,“再乱动就自己一个人睡。”


“好好。”他应的及时,不过就他手上这个动作,你觉得他应该是什么都没有听进去的。




娇气鬼,之前那个把我保护你挂嘴边的酷哥被他吃掉了,你点评到,生了个病就知道撒娇让你哄他。


就仗着你宠他是吧。


……还真是。




评论(131)

热度(10690)

  1. 共4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