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海上的月亮

乙女人
主打一个mhy全家桶
散宝单推但到处爬墙(

没有感情的蓝手机器,建议屏蔽推荐
出警tag会直接拉黑,谢谢理解

【你×萧逸】你是不是喜新厌旧啊

·我来整大1和小1的修罗场了(摩拳擦掌

·很俗,但是我喜欢

·前文所以把十五岁的萧逸捡回家了 




1.

当你收到萧逸告诉你离另一个自己远点的消息的时候你非常心虚。


原因无他,因为你正躺在沙发上啃薯片刷剧,而怀里搂的……正是小一号的萧逸。


咳,你干咳一声,尴尬的把手机屏幕往另一边偏去,好不让小萧逸看到停留的信息界面,但已经来不及了。


“你是在跟‘他’发消息吗?”小萧逸拽了下你的衣摆。


“不,不是啦哈哈哈。”你干巴巴的应到。


“我知道的,”小萧逸垂下脑袋,话里话外染了点名为委屈的情绪,“等他来了,你也就跟那些人一样不要我了。”


无论是哪个萧逸其实都在内心深深瞧不起这种卖惨的行为,可是如果这样就能博得她的关注或者说是更进一步的心疼,就算是偶尔撒个娇……应该也无可厚非吧?


只要能找个说的过去的借口说服自己接下来的事就会更加顺利,小萧逸眨着眼睛委屈巴巴的望向你,活像一只扒拉着你裤腿求抱抱的猫猫,见你的眼神动摇了,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网上继续叠筹码。


“姐姐……”他红着脸晃了下你的手,他知道你喜欢他这么喊你,虽然对他来说确实有些困难,至少在克服羞耻心这方面是的,但是想到另一个自己如此轻易的就能从自己手上抢走你的关注他就止不住的生气,明明他们是同一个人,为什么她不能也这样看着自己呢。


你被重重的击中了,手比大脑更快作出反应已经把小萧逸搂在了怀里,手还不安分的呼噜着人头发一通乱rua。


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我怎么舍得抛弃你呢。”


“嗯。”小萧逸钻到你怀里,装作乖巧的抬头也亲了下你的面颊。


可是他亲我了哎,他还叫我姐姐,你捂着心口,首位参赛选手给出了你无法拒绝的筹码,评委开始公正评价,等等,评委倒下了,评委被可爱死了。




2.

萧逸从你最近跟他支支吾吾什么都不肯说的聊天记录里察觉到了端倪,于是拿着备用钥匙敲开了你家的门。


他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属实是被气笑了,藏了个人是大问题,关键藏的还是另一个自己。


萧逸揪着你的领子把试图逃跑的你拎了起来,“我们萧小五学乖了,都会在家里藏人了,嗯?”


他这个尾音让你直觉感受到了危险,其实这种时候他不笑反到还好,笑了才是真的气,而现在显然就属于这种情况。


你欲哭无泪,忘记了,真的忘记了,忘记他有我家的备用钥匙了。


“你听我解释……”你硬着头皮说到,虽然你自己也知道这句话在这里就跟“你听我狡辩”是一个意思。


“嗯,在听,你说。”


你瑟瑟发抖。


“姐姐,”当事情已经变的够糟的时候,它往往就会变的更糟一点,比如现在小萧逸跑过来抱住了你的腰,给这场闹剧又加了一把火,“你不陪我了吗?”


“你喊她什么?”萧逸快被气死了,“脸都不要了是吧。”


“那也得有的人能喊才行。”小萧逸冷笑一声。


“我看萧小五你现在是越来越能耐了,”萧逸没再管他,低头惩罚似的在你耳廓咬了一口,坏心思的往你耳朵吹了口气,“有了他就不要我了,怎么,喜新厌旧?”


“我没……”你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感觉天旋地转失去了着力点往他怀里倒。


“别走,”小萧逸这边也不甘示弱,见对面发动了攻击马上趁乱再烧一把火,踮着脚亲了亲你另一边的耳朵,“你刚刚还答应陪我的。”


这个小兔崽子到底哄骗着她答应了什么东西!萧逸拳头硬了,差点维持不住脸上的笑。


可恶,这家伙怎么连她家的钥匙都有!小萧逸也气不打一处来,暗暗把你又搂紧了些。


“萧小五/姐姐,”这两个家伙跟说好了一样一起开口,当然在他们同时开口的瞬间就剜了对方一个眼刀子,“你要选谁?”


这两个相似度极高的声音在你耳边一左一右炸开,你只觉得自己会先被炸死。


救命啊夭寿啦我上辈子上造了什么孽啊要让我看到现在这个场景,你让我挑一个我真挑不出来啊,属实手心手背都是肉,这怎么挑啊。


你呯的一下推开这两个人,用凭生最快的跑步速度冲回了房间并碰上了门,“我困了我要睡觉了现在是午睡时间!!”


两只萧逸对视一眼,彼此嫌弃的别开了头,随即向同样的方向迈出了一步,在意识到又跟对方作出了同样的选择之后都怨念的加快了脚步。


然后同时推开了门。




3.

所以事情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你躺在床中央,左边挤着大只的萧逸,右边趴着小只的萧逸,而你依然瑟瑟发抖。


感动吗?不敢动不敢动,你把头摇成了拨浪鼓。


“不对你男朋友解释解释?”萧逸吻了下你的鬓角,开始吹耳边风。


“有什么好解释的,她亲口说了喜欢我。”小萧逸打断了你没说出口的话,紧紧抓着你的手。


两边都是委屈猫猫,一个大只点,嘴上阴阳怪气的醋坛子不知道翻了多少回了,一个小只点,黏黏糊糊喜欢搂着你撒娇,好像你多动一下就是要抛弃他。


大脑完全当机了,你,躺平。


你破罐子破摔的转过头先左边抱过来亲一下,再右边转过去亲一下。


“亲爱的,为什么我们不能好好先睡个觉呢?”


……要吵也至少等我有力气了再吵好吗。


显然这两个人的注意点都没有放在睡觉上,他们异口同声的开口,“你喊的是谁?”


“我……”你卡壳住了,艰难的修正自己的错误,“亲,亲爱的……们?”


“切。”这是一只萧逸。


“哼。”这是另一只萧逸。


显然,两个人都对跟对方有着同等待遇这件事非常不满。


“只亲一下也太敷衍了。”萧逸委屈的瞧你,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为什么不能先亲我。”小萧逸不满的嘟囔着,随即抬起那双满是控诉意味的绿眼睛看向你。


又,又开始了,你感到窒息,不过事实上他们就没有消停过。


“这是我家,”你咬牙切齿道,“我的床。”


“嗯。”


“嗯。”两只萧逸都被你唬住了,乖巧的点头。


“所以说——”


“不听我话的都给我出去!!”


“我!要!睡!觉!!”




最后三个人抱着睡了,当然,事实上只有你一个人因为真的困而睡着了,其他两个幼稚鬼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眼神交锋,当然,没敢付诸实战,怕吵醒了你被扔出去。







后续戳↓

【你×萧逸】两只猫放在一起是会打起来的



 

评论(106)

热度(6241)

  1. 共3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