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海上的月亮

乙女人
主打一个mhy全家桶
散宝单推但到处爬墙(

没有感情的蓝手机器,建议屏蔽推荐
出警tag会直接拉黑,谢谢理解

【你×萧逸】酷哥谈恋爱后也会变得黏人吗

·会的

·整点日常,进行一个小情侣的贴贴




1.

要不是突然心血来潮翻了翻相册里你们这一年多的合影,你还真不能这么直观的感受到你家男朋友谈恋爱前后的变化。


某人刚开始总爱冷着张脸逗你,每次都把你气的不行才凑过来哄你,一副谁欺负你了我绝对替你欺负回去的样子,要不是眼角的笑意明显的藏都藏不住你就真信他了。


然而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一只纯种的黏人精了。


“最后五分钟。”周末某人两手环着你腰赖床已经逐渐成为了生活常态,你没好气地拍他,身后毛绒绒的脑袋也没作出下一步反应,轻笑了声把你搂的更紧了。


我怎么记得刚开始是他早上打电话来喊我起床来着,见了面还爱刮你鼻子喊你小懒虫,你冷漠道。


呵,属实是风水轮流转了,你说,殊途同归,酷哥的终点还不是你家这只黏人精。


“这都第几个五分钟了。”


“最后一个。”萧逸还没睡醒,打着哈欠迷迷瞪瞪的把脑袋往你肩上靠,声音也软了不少,听起来颇有几分撒娇的味道。


你依稀记得这段对话先前也上演过,这不过你俩的身份发生了完全的对调,当时这话还是你说的来着……你听着这个莫名熟悉的语气,十分无奈的宣布设计师小姐在模仿自己大赛中取得了第二名。


而第一名显然是你男朋友。


都是情侣相处久了会变得跟对方越来越像,这话竟然很有道理,你说,这谁顶的住啊,也就一年,你家这位先前还是个标准直男,现在就连撒娇技能都给他拿捏了,反正你顶不住。




2.

“真生气啦?”见你好一会没搭理他,萧逸调整了下抱你的姿势,让你靠的更舒服些,又凑上来亲了下你的耳朵。


“我没生气,”你被他蹭的痒,推着他肩膀想躲开那些细密的吻,但在某人的小心机前却反而往他怀里陷了些许,“别闹啦。”


“我们家萧小五容易炸毛,要多哄哄。”


萧逸倾身向前,掰过你的脑袋跟你交换了一个绵长的早安吻,占完便宜还卖乖地咂了咂嘴,“嗯,果然很甜。”


“你又贫。”你红着脸掐他一下。


“哪有,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他又笑起来,这回大概是清醒了,笑里带上了他平时那种痞痞的味道,“再让我抱一会。”




3.

萧逸很喜欢用这个姿势圈住你,脑袋搁你肩头再环上你腰就能把你整个人锁在怀里,他上次还在你后颈咬了一口开玩笑说要让你陪他这么躺一辈子,哪都不许去,你的耳朵不争气地红了,当然,说出这话的人也确实得到了制裁。


可惜的是你就算动手了也不能对他产生什么实质性伤害,相反,某人反倒一副开心的样子,等你打累了把头埋他怀里靠着的时候来戳你的脸。


你更气了。


“说!你是不是觉得我这样很傻!”你揪起床上的枕头充当毫无杀伤力的武器,直抵着萧逸的脸。


“怎么会呢,我们萧小五这么可爱。”


“那你怎么一直看着我,还笑,”你委屈起来,扔下枕头一根一根手指掰着细数萧逸的罪行,“肯定是在嘲笑我。”


“我女朋友好看,怎么就不能多看两眼了,”萧逸为自己喊冤,趁你不注意猛的贴上来在你侧脸亲了一口,挂着计谋得逞的小表情往你身边蹭,“就算是笨,那也是我们全世界最可爱的小笨蛋。”


“不还是笨吗。”你嘟囔着。


“好好好,你不笨,我笨,我最笨了。”萧逸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不自然的挠挠头发,赶紧把错都揽到自己身上。


“好吧,原谅你了。”你被他笨拙却努力哄你的可爱样逗笑了,哎,都说觉得一个男人可爱是人栽了的开始,那你肯定是早就栽了。


你捂着嘴偷笑起来,要不然你怎么会觉得自家男朋友这么可爱,哄你的样子可爱,下厨给你做饭偷偷藏起失败品的样子可爱,说着自己在忙实际上是准备了礼物像给你惊喜的样子也可爱。


反正就是所有样子都超——可爱的啦!!他所有的样子都让你好喜欢好喜欢,喜欢的不得了。




4.

“刚刚不让我笑,怎么现在自己笑我笑的这么开心,嗯?”萧逸板着脸抵在你面前,显然是对你看着他还能走神的事实表示了强烈的不满。


“那不乖的小笨蛋,是不是该受到些惩罚?”


你勾住他脖子凑上去亲了他一下,“这样?”


“一下怎么够,我可是很受伤,需要我们家萧小五好好安慰一下。”萧逸向你挑了下眉,不怀好意的加重了“好好”两个字的读音。




“你好贪心哦。”你鼓着嘴佯装生气的样子,很快就被没藏好的笑意出卖了。


“对啊,怎么办呢,”萧逸俯身与你额头相抵,“我都被你惯坏了,还想更贪心一点。”


好像确实没什么办法,你笑起来,那就继续惯着呗,反正黏不黏人都是你的人了。




评论(118)

热度(13843)

  1. 共5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