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海上的月亮

乙女人
主打一个mhy全家桶
散宝单推但到处爬墙(

没有感情的蓝手机器,建议屏蔽推荐
出警tag会直接拉黑,谢谢理解

【你×夏鸣星】装病撒娇是被允许的吗

·就要黏人狗勾

·整点恋爱日常吧




1.

在自家门口捡到一只迷糊的男朋友属实是在你意料之外的。


夏鸣星倚在门板上,口罩下露出的半张脸红扑扑的,眯着眼睛脑袋一点一点,好像下一秒就要砸到门上。


你眼疾手快地先一步扶住他的脑袋,夏鸣星无意识的蹭了蹭你的手,嘟囔了一句什么然后整个人就栽进了你怀里。


“你终于来啦,”他的脑袋搁在你肩窝拱了拱,上扬的尾音里藏进了些不易发觉的委屈,“我等你好久了,你才来。”


你最受不了他撒娇这一套,环着他安抚性质的拍了拍他的背,“怎么突然来了?”


“电话也打不通,”夏鸣星小声嘟囔着,“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就已经在这里了……”


“所以大小姐能收留无家可归的我吗?”他抽了抽鼻子,一副被欺负了的可怜样,委屈巴巴的看着你,活像只湿漉漉的小狗,还是蹲在纸箱里满脸印着求收养的那种。


不是怎么突然就到无家可归了,你努力适应面前人前言不搭后语的逻辑,虽然这个方案你确实很心动……不对重点不是这个。


有问题,你伸手贴了下他的额头,没有发烧,但确实比你的烫些。我说怎么这么反常,你叹了口气,看来是病糊涂了。




2.

你无视了某人要抱抱的请求,径自揪着人领子把人给扔到了床上。


“生病了就该去医院,来找我算什么。”


“但你不还是把我捡回来了吗?”夏鸣星把头埋在你床上扔的一个抱枕里,眼睛里盛满了笑意,“我就知道,你还是心疼我的。”


“别贫,”你没好气地敲一下他的脑袋,“估计是被空调吹感冒了,我去给你拿药。”


“别走……”你还没迈出一步,就感觉衣服下摆一重,刚刚某人还一脸笑的搂着你的抱枕不肯放手,这会它就已经失宠了,孤零零的躺在床的角落。


但你这回确实是物理意义上的走不了了,夏鸣星环着你腰说什么都不肯放开,你一时失去平衡后仰正好跌进他怀里,他那声低低的轻笑让你确定了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


真是的,生病了都不安稳,你反手拧了一把他腰间的软肉,夏鸣星很配合的哎呦哎呦喊起疼来,然后你并不会有什么成就感。


“我病的又不严重,”夏鸣星的脑袋抵在你肩上,他滚烫的呼吸和额前的碎发一起擦过你颈间,带来一阵痒意,你没忍住缩了缩脖子,他却好像觉得你不要他一样委屈的把你抱的更紧,“你抱抱我,我就好了。”




3.

之前不是还迷迷糊糊连问题都答不上来吗,怎么这会又说病的不严重了,你皱着眉头严肃的开口,“其实你根本就是觉得药太苦不想喝吧。”


“什么,我才没有!别总拿看小孩子的眼神看我,我已经……”


“嗯对,我们汤圆已经是大人了,”你面无表情地棒读,“就是怕喝药而已嘛,也不是什么大事。”


“姐姐,”夏鸣星见你又揭他老底,整个人都蔫了下去,没精打采的来勾你的手,“我喝就是了,别再提这个了好不好嘛。”


“好好好,”你忍着笑揉他脑袋,“就知道我们汤圆最听话了。”


“……下一句是不是就要说喝完药的小朋友有糖吃了?”夏鸣星的声音闷闷的,还带上了点委屈的鼻音。


“知我者,汤圆也。”你笑起来。


夏鸣星郁闷了,你听着背后传来他耸鼻子的吸气声,好像委屈的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好啦,看在我们汤圆小朋友这么乖巧的份上,”你偏头很快的在他脸颊亲了一下,“这是奖励。”


“哎——?!”你的汤圆瞪大了眼睛,满血复活了,“那喝完药可以……”


“已经预支了,”你摇头,“不可以那么贪心。”


“啊,好吧。”狗狗耳朵耷拉了下去,又郁闷起来不想喝药了。


“那下次的也没有了。”你板起脸。


夏鸣星苦着一张脸灌下了碗里的药,鼻子都皱成一团了,还伸出舌头吐了吐,好像这样就能让残留的苦味散掉些似的。


你的原则……你的原则就是没有原则,在你家小男朋友的眼神攻击下,你还是干咳了声又凑上去亲了亲他另半边脸颊。


“这下可以乖乖休息了?”


“嗯!”夏鸣星拼命点头,恨不得满脸都写上乖巧。




4.

我早该知道,你说。


明明初衷是让你家的病号好好休息,所以说这会你到底是为什么!会躺在他旁边啊!!


这事的始作俑者已经睡熟了,估计做了个好梦,他脑袋蹭着你的肩膀,还时不时地咂咂嘴。


你知道你家小男朋友得寸进尺功力了得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喊了你这么多年姐姐,你的抵抗功力也没见得有多少长进,哦,交往后甚至还不进反退。


夏鸣星黏人这套用起来是越发不要钱了,嘴上说着别总把他当小孩看,实际上哄骗你达成目的的时候嘴跟抹了蜜一样,一声喊的比一声甜,那叫一个委屈,把你搞的晕头转向,稀里糊涂就什么都答应了。


比如现在。


先是接着自己病号的身份又是装哭又是买惨,好像你不愿意留下来陪他世界就要毁灭了。


等到你答应下来坐在床边就迅速衔接上一步展开第二套攻势,什么牵手啦,勾手指挠手心啦,引诱你签下某个不平等条约,然后就可以动手了。


他这么往你怀里扑你又躲不掉,再加上他又是歪理又是撒娇的,你还不是得乖乖就范,反正等到了这一步你反应过来就是想跑也没什么机会了,还是比如现在。


黑芝麻汤圆真的好甜哦,就是咬开来一肚子坏水,比如你家这只,你家这只和你家这只。




5.

几天后你发现一件事,某人的病,好像是装的。


“哎哎大小姐你别,啊好疼好疼快放手,”夏鸣星的脸被你恶狠狠地揪着,疼的他倒吸冷气,这时候他也没空为自己辩解了,只顾的上一个劲的认错,“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


他良好的认错态度多少缓和了你的怒气,你抬抬下巴,示意他有话快讲。


“我没骗你,真的,”夏鸣星摸了摸鼻子,生怕你不信还举起手发誓,“就是生了点小病没吃药,就……”


“确,确实没表现的那么严重就是了。”他的声音低了下去。


“不好好照顾自己,罪加一等。”你冷漠道。


“呜,”你家小男朋友委屈起来,你不让他抓你衣摆,他只好退而求其次拽着自己T恤的衣摆乱揉,“可是我都很久没见到你了。”


“最近工作是有点忙,”你点了点他的鼻子,“但这并不能成为你不在意自己身体的理由。”


“我错了,以后全听女朋友吩咐。”


“就会占嘴上便宜,”你这么说着,勾起的嘴角却已经出卖了你,“还敢不敢了?”


“不敢了不敢了,”夏鸣星把脑袋摇成了拨浪鼓,他眨巴着眼睛看着你,“那现在,我们大小姐不生气了吧?”


“生气。”你别开头,拒绝承认自己被他这么容易就哄好了。


“哎——还气啊,那我只能让你多捏两下解解气了,”夏鸣星的眉毛耷拉了下去,沮丧的皱成一团,他嘟着嘴作出一副气鼓鼓的可爱样凑到你面前,“戳一戳汤圆牌气球,烦恼都会被带走哦。”


“噗,我们汤圆真的好可爱呀,”你捧起他的脸,“圆滚滚的,像只小河豚。”


“哼哼,”夏鸣星难得没计较你夸他可爱的事,上扬的语气里藏不住的自豪,“很可爱吧,就跟你平时一……唔唔!!”


夏鸣星遭到了制裁。




不过,装病换来你对他的关心……他也不亏。







顺便捞捞自己的其他汤圆文(探头

【你×夏鸣星】钻被窝是坏习惯 

【你×夏鸣星】禁止跟趴趴狗吃醋! 




评论(34)

热度(3171)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