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海上的月亮

乙女人
主打一个mhy全家桶
散宝单推但到处爬墙(

没有感情的蓝手机器,建议屏蔽推荐
出警tag会直接拉黑,谢谢理解

【你×艾因】一山不容二猫

·是GB,日常向,2500+




众所周知,你养了一只猫。


你素来喜欢毛绒绒的小动物,在捡回猫咪后最幸福的时候就是冬天坐在画板前,把懒洋洋团成一团不愿意动的猫咪放在自己腿上,没有比这更好的暖炉了。


有一次冬天艾因来你家,打了一会游戏后就靠在沙发上休息,你趁机问他能不能给他画张画。


从他的小表情里,你看出他大概是高兴的,但他嘴上还是别扭的说就这一次,然后坐直了看着你。


你说,其实艾因你靠在沙发上休息就好了,我还没画过这样的你呢。


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的时候,特别像伸懒腰的猫咪,你想。这么想着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艾因似乎不太情愿这样让你画,他很矜持的坐好,还把耳边的碎发拨到耳后,打理好自己。不好看的样子才不要让她画下来,他想。


第一次见到艾因的时候你觉得他身上有一种矜贵的帅气,但看久了现在只觉得他可爱。


刚才那样好像自家的猫猫舔爪子顺毛哦!你努力压抑自己的内心,不让激动浮于言表,啊真是可爱。




但是可爱这种形容词不能当着艾因的面说,他会炸毛,然后毫无底气的反驳自己他这叫帅气,跟可爱一点都不搭边。


嗯,这种时候你在心里疯狂点头,炸毛的样子也好可爱,好想画下来。


其实你也确实画下来了,有一次回到家的时候拿起画笔,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出来的就是艾因别扭的样子,然后就凭印象画下来了。当然,这张画还没有出现在艾因眼皮底下过。


之前发生过差不多的事,艾因坚决的认为你在记录他的窘态,生气的跑走了,两三天都没有理你。


原本你已经打算跑过去哄你家的傲娇猫猫了,但是有一次你路过琴房附近送东西的时候,瞄到艾因在琴房里扒着门悄悄看你。


深深的被可爱到了,原本送完东西就打算去琴房的你果断换了路线,再等两天,逗他一下。


然后你下一次到琴房的时候,哄艾因哄了很久,比平时久太多了,他才勉为其难的说原谅你。但实际上你从推开琴房的时候就看出艾因其实很高兴,但想到你迟迟不来找他的恶劣行径又气不打一处来,于是就不肯松口罢了。




现在既然艾因坚持,你就拉着他到采光很好的画廊坐下,那里有摆好的颜料,画笔,纸和画板。


哦不,还有一只猫。


它可真会找位置,你想,它正懒洋洋的趴在玻璃窗透下的阳光里,咬着尾巴睡的正熟。


不过你俩的动静似乎惊醒了睡着的猫,它眯着眼睛看着你,看到你在平时的位置上坐下准备画画,它就费劲的爬起来,伸了个懒腰,然后跳到你腿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睡。


你自然的摸摸它,橘猫长长的毛在冬天显得格外暖融融,真好啊,你想。猫咪在你的抚摸下发出了舒服的咕噜咕噜声。


照顾好猫,你正打算拿起画笔,却看到自己的模特这会儿又不高兴了。


你一抬头就看见艾因直勾勾的盯着你,啊不对,是盯着你腿上的猫。


“你……”他指着猫,好像在指责你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一样。


见他支吾了半天也没支吾出什么,你只好自己问他,“怎么了?”


“为什么……为什么画画要抱着猫。”艾因偏开头就是不看你,声音压的很低,还很轻,但你还是听清了。


“平时也这样啊,”你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对,“冬天了抱着猫就像抱了个移动火炉,多暖和啊。”


“你要不要抱一下,很舒服的。”你指了指腿上的猫,问艾因。


你知道艾因不喜欢猫,肯定会拒绝,你也就想逗逗他。


“我不!”艾因果不其然拒绝了。


虽然不知道今天艾因怎么又和自己的猫杠上了,“你是不想画吗,不想画我就下次再画好了,没事的。”


不是这个原因,艾因闷闷的说,“画,先把猫抱走。”


哎?他不希望我抱着猫给他画吗,你想,其实你觉得艾因和猫一起出现在同一张画上感觉会很不错,但是既然他都不希望自己抱着猫给他画画,那自己画他抱着猫的样子他大概也不会高兴。


真是可惜了,你还是把猫放在阳光里让它继续睡。算了,等艾因走了再画一张,加入自己的私藏里。


还叹气,不抱着猫就这么伤心吗,艾因气的牙痒痒,但又不好意思说出来。


哼,我哪里比不过一只猫了。


艾因想,区区一只猫,哪里有我重要。所以……她都给我画画了,竟然还惦记着她的猫,好生气。


想着想着,艾因更生气了。


明明是你的模特,但就是不看着你。




你一看就知道这家伙又闹别扭了,就是不知道这次是为什么。你快速打完手上的草稿,然后放下笔,盯着艾因看。


“你,你不好好画画,盯着我干什么。”


你放下笔走过去,站在他旁边,“又生气啦?”


你熟练的捻着艾因脖颈边偏长的几缕黑发,靠在他耳边说话,果不其然看到他耳根开始泛红。你满意的离远了些,饶有兴趣的继续盯着艾因看。


“谁生气了,不许胡说。”你听到艾因很小声的嘟囔。


“这回是因为什么生气啊?我家猫吗,可你也不是第一次见它啊。”


“……都说了没有。”


你知道他还在嘴硬,想到他不让你抱着猫的情景,不禁有了新的想法,“你不会在吃醋吧。”


“什么!我,我有什么醋好吃的。”


“不会吧,难道有人连猫的醋都吃吗……”你故意端着夸张的姿态,余光却悄悄瞟向艾因。


“都说了不是!”在胡搅蛮缠这方面显然多少个艾因也不是你的对手,“我只是不喜欢猫!”


真是牵强的理由,你想,不过你并不打算戳穿他全是漏洞的解释。


“你……快去画画,画也没画完还来跟我说话。”


“比起画画,现在有更重要的事,”你故意往自家橘猫的方向看,“我家猫生气了,得哄。”


艾因果然往那边看了,看到睡的正香的猫,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它还生气……”


看到艾因转过头来了,你没有放过这个机会,一下捏住他的下巴,你凑近了些,鼻尖几乎要与他的相碰,“我是说……这只猫该哄了。”




你看着还在愣神的艾因,干脆的亲了上去。


在你终于放开他的时候,你看到他脸红了,当然他还是嘴硬不承认。


“这样还生气吗?”你摸着他的脸,温柔的问他。


艾因眼神躲躲闪闪的,手倒是很诚实的拽着你的衣摆不让你走。


像这样的,就是猫猫在讨亲,但是不肯直说。艾因语十级的你一下就完成了翻译,并且再次吻了上去。


这次放开的时候,你听到艾因的喘息声,“还需要再哄一会吗?”


“哄多久都可以哦,”你特意学他的样子,压低了声音靠在他耳边,“只对你免费。”


你看到艾因的脸更红了,“干,干什么……快去把画画完。”


“不急,时间还早,”你看着艾因,满脑子都是猫猫撒娇的样子,“我家黑猫就喜欢生气,需要多哄一会。”


你把艾因搂在怀里,脑袋靠在他肩膀上,在他后颈旁吐气,你感受到怀里的人激灵了一下,但没有拒绝你的接触。


你满意的勾起嘴角。


“对吧。”


猫猫是需要哄的。




你坚持自己一开始的想法,艾因不喜欢猫肯定是因为猫猫间相斥。


毕竟一山不容二猫,艾因不就是猫猫吗,还是特别优雅的黑猫,就是有点小脾气。


但是不打紧,因为你喜欢他,包括他别扭时的小脾气,你也只会觉得可爱。


虽然一山不容二猫,但是你家可以容得下两只猫。







·不大会写第二人称,见谅

·我平时不玩乙游的,但是艾因真的好可爱啊!!傲娇猫猫太可爱了!!(被捶进坑里

·GB人站起来了,猫猫这么可爱,不应该欺负一下吗

评论(26)

热度(1897)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